close

五月初..心想很久沒去剪頭髮了

就去位於基隆深澳坑全家附近的一家(珍巧髮型設計)去剪頭髮

是家庭的理髮院..在那邊也開滿久的一段時間..心想應該是沒問題..而且我只有要修薄而已

就去試試...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個惡夢的開始

跟設計師(?)說打薄、修一修..有個型出來就可以了

結果..這個人..(我實在是不想要稱這個為設計師)

技術超爛..超不專業..

根本就是不會剪..

剪到一半說我的頭髮有長有短的..不知道要怎麼剪..

碼的..真的忍不住的要罵髒話..

這個是一個髮型設計幫人家剪頭髮該說的話嗎

再說這個人頭髮打薄的剪髮竟然是一刀與一刀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公分左右..

我超級後悔去這間..這間是我有始以來最糟的一個剪頭髮經驗..

結果最後的結果....我的頭髮就像流蘇那樣..上面很厚下面沒幾根..

而修一修也變成長度少了起碼十公分..之前竟然還敢跟我說長度不變..

最後完成綁馬尾...

綁完後這個人..是嚇到的說...哇..變好少..

我的頭髮真的變成後面底下好空..完全的跟流蘇是一樣的..

碼的..這算什麼髮型設計..

爛到爆..差到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